沉川

世间万物,不过一个缘字。

【恰迎其设】第五十八章

腹黑护短戏精白切黑×敏感多疑娇气粘人精

娱乐圈,1v1,年上双向甜饼

追星的最高境界是让他成为我的主动与爱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咳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没来得及咽下的气把人呛得直咳,舒予怀握着手机的手颤抖着,一时理解不了应笙发来的这条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上热搜?可以理解。毕竟他家演员自从演了这部剧之后就没少上热搜。

  

  但什么叫做我上热搜了???

  

  而且……是哪件事上热搜了?是小说夹带私货以俞靖洲为原型写的被发现了,还是我那个追星小号被人扒出来了?

  

  秘密太多,舒予怀一时宕机,认命点进了微博。

  

  一晚上经历的事太多,在看见微博蹭蹭蹭上涨的消息通知把手机弄卡了三分钟时,他的心里毫无波澜,甚至还能勾勾嘴角无奈发笑。

  

  忽略999+的消息,舒予怀径直点开微博热搜。

  

  很好,微博热搜第一是什么州长,跟他没什么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他松了一口气,往下滑了滑,终于在第九条热搜看见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#长离明明可以靠脸吃饭

  #有没有人可以把长离挖走

  #他真的,我哭死

  #俞靖洲好深情一男的

  

  好消息:不是小号掉马,也不是小说的夹带私货被发现。

  

  坏消息:热搜的热度超过自家演员怎么办,在线等挺急的。

  

  点进自己热搜词条的瞬间,舒予怀一时分不清是他颠了,还是这个世界颠了。热搜的起因很简单,不过是因为今晚跟俞靖洲看的电视剧的片段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了解来龙去脉,他退出微博点进视频软件,在点开视频时一并开了弹幕。

  

  弹幕在俞靖洲丢下剑时还停留在“嘤嘤嘤,战损美人,我哭死”,下一秒在舒予怀出场时画面突变——

  

  【这是什么英雄救美的戏码,我吃吃吃!】

  【什么英雄救美,明明是美救英雄,呜呜呜呜好飒的姐姐!!!】

  【这么美肯定是个男孩子!!!】

  【进这个剧组是有什么颜值门槛吗,怎么个个都长在我的审美上,导演是颜控,鉴定完毕】

  【这是重点吗!重点是,这个漂亮的姐姐是谁呀QAQ 】

  【我投他是帅哥哥一票!】

  

  就舒予怀的性别问题,弹幕讨论了整整一面,吵来吵去没个定论。舒予怀默了默,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是男的,嗯。

  

  一分钟后,舒予怀终于看到了让自己上热搜的弹幕。

  

  【dbq这好像是个新人。全网都找不到资料。】

  【没事,新人好啊,新人可以……嘿嘿嘿】

  【都走开!据某知情人士透露,这是这部剧的编剧友情出演的】

  【啊????连编剧都长得这么帅吗?好,导演是个颜狗实锤了】

  【这部剧的编剧……那不就是长离吗??】

  【woc!!!长离!!】

  【如果是长离的话,那么我可以……】

  【我也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不,我不可以。

  

  屏幕外的舒予怀掐了掐眉心,找到问题的根源便切上了自己的大号。

  

  【长离,你真的,我哭死。你明明可以靠脸吃饭,却要靠才华。】

  【长离,告诉妈妈,你有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?】

  

  得,短短五分钟的视频,就让舒予怀莫名其妙多了个妈妈粉,这看脸的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再早那么几个月,有人告诉舒予怀,不久的将来,你会因为颜值而大涨一波粉丝,舒予怀指定会敲敲那人的脑袋,让他正常点。

  

  但如今看见自己因颜值而慕名而来的粉丝,他只想敲敲自己,让自己清醒点。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遇见这种大场面,舒予怀脑子一片空白,不知道该怎么处理,索性放任吃瓜群众在自己微博里的私信与评论蹦哒。

  

  他再度切回视频软件,想看看关于俞靖洲的那条微博热搜是怎么回事,画面恰好停留在舒予怀中箭的那一刹那。

  

  【编剧出来,我的刀片已经按捺不住了】

  【笑死了,长离你把自己写死是有什么心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【五分钟客串,多一分钟都不行是吧(磨刀jpg.)】

  【呜呜呜,长离的梨涡好可爱呀,我觉得我的魂要被他的梨涡吸走了】

  【啊啊啊啊啊啊,俞靖洲你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啊】

  【俞靖洲,好深情一男的】

  【dbq,我想……】

  【前面的,我也……】

  【别想了,我宣布洲长cp正式成立!来者都给我磕,冲鸭!】

  【洲长?俞靖洲X长离,演员X编剧是吧,好带感,我先吃一步!】

  【姐妹们,糊涂啊!隔壁的尽欢cp不好吃吗!吃什么洲长cp!】

  【你看看这个对视,你看看这个肢体接触,你不心动?】

  【洲长cp是真的!!!】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洲长。

  

  舒予怀眼皮跳了跳,他想起先前挂在微博热搜第一的那个词条,麻木地点了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还真的是他们两人的cp,这个世界终于是颠了。

  

  某网友激情评论:

  

  家人们,谁懂啊。原本以为是什么竞选州长的热搜,连竞选稿都想好了,结果点进来发现居然是cp粉搞出来的。本想左上角离开,不小心一看见这两人的脸,就走不动了。啊啊啊啊,洲长is rio!!!!

  

  没设防,没成想,没预料,他们竟然会以这种形式出现在热搜。舒予怀握着手机顿了顿,一时没想到解决这件事的措辞。

  

  当初面对俞靖洲的喷子时,舒予怀撸起袖子就能摁着键盘唰唰唰发出几百条没有重复的评论,如今牵扯到了自己与俞靖洲,却霎时没了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……他们确实是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厕所一片寂静,舒予怀对着手机,站在原位一动不动,陷入沉思。

  

  好在这个沉思还没进行多久,就被敲门声打断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怀?”

  

  门外俞靖洲的声音自门缝里传来,隐隐约约听得并不真切。舒予怀自进了厕所后便半个小时没有动静了,俞靖洲不由担心,前来探探究竟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门内人应了一声,慢慢吞吞移到门前开了门,之后看也不看,头往俞靖洲的肩膀处一磕,一股脑地钻进俞靖洲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怀里人像只丢了食物难过地耷拉下尾巴的小动物,俞靖洲哑然失笑,拍了拍舒予怀的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这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闷闷的声音自衣领处出来,舒予怀有气无力地抬起手,将微博热搜第一的页面展示在俞靖洲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州长?怎么了?”注意力全挂在怀中人的身上,俞靖洲只是随意一扫,又将视线转回在舒予怀身上,“你要参选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。”舒予怀气笑,捶了捶俞靖洲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这么一打岔,倒也让舒予怀明白了为什么洲长会以热搜第一的形式出现。

  

  估计大半的人都以为是什么“竞选州长”才点了进来,结果一发不可收拾,干脆驻扎下来,光荣宣布成为磕cp大军的一员。

  

  起这个cp 名的人,好歹毒的居心!!!

  

  舒予怀一边暗暗谴责,一边欲哭无泪地开口道:

  “是我们的cp名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舒予怀:心,累累的!四肢,麻麻的!头脑,空空的!

  

洲长is rio!!!!!(夹带私货发言)

  

这个时候舒予怀的心态是喜忧参半的,具体的内容会在下一章呈现,感谢等待(鞠躬)

  

为了方便回顾,舒予怀客串的那部戏在第十八章,十九章。需要的话可以翻回去看看w

  

  

以及有人想加入俞靖洲的粉丝后援团或洲长cp超话吗,如果想的话可以留个ID名称,有机会的话,我可以把你插进去(雾)

  

  

在此特别感谢给我连赞的小伙伴,无以回报只好磕头跪谢(砰砰砰砰砰砰砰砰)

  

喜欢的话可以给我点个小心心嗷!

也欢迎留评讨论呀,感谢每一个参与记录俞舒生活的你

(*¯︶¯*)

评论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