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川

世间万物,不过一个缘字。

【折仙枝|22:35】尽忌之欢

【偷吃禁|果的欢愉,唯你我二人知晓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全—文—往—下——————

文前预警:

真骨科,年下,略强制且有点精神病

1w+一发完

谢执X靳濯

  

  “对我冷脸,疏远距离也就算了,跟别人在一起是不是就太过分了。”

  “所以你要为了那点破血缘关系,躲我到什么时候?”

  “我亲爱的……”

  “哥哥。”

  “那就继续装作不知道下去好了。”

  “就像我五年前就已经知道你是我亲哥,可我从来没有一刻停下想你。”


  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彩蛋,是这两人第二天看到落地窗上的痕迹的表现w

  

他俩会有后续,之后会写到。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订阅一下嗷!

  

理一下时间线:

靳濯偷亲谢执的时候是17岁,知道事情真相的时候是18岁。这两人的年龄差不大,靳濯比谢执只大了三个月。

  

靳濯送给谢执的项链,谢执没有带不是因为嫌弃它丑,而是因为怕靳濯做的项链是什么泥糊的东西,带着带着就散架了。结果没想到,这项链还挺耐造的。

  

以及我要补充个彩蛋!!!(举爪)我也是在写文途中才意外发现的。

谢执 靳濯 这两人的名 拼起来正好是执着。跟这两人的性格简直不要太搭w

  

  

很高兴可以参加联文啦!!希望不会拖各位老师的后退,也希望我写得东西没有那么的偏题QAQ

  

承认我是有点疯在身上qvq

如果可以的话,可以给我点个小心心哦!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耶

感谢喜欢,祝你阅读愉快呀!!!(*¯︶¯*)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2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